子画补课ing

这世间没有对错

疯狂

伏贝、贝伏无差(点文) 

ooc√


烂文笔√


“轰!-”某市区发生爆炸,因发现不属于地球的科技.AIB前往调查。


“可恶啊!”一个“人”对着地上的“人”拳打脚踢,“都是你这家伙害得我们实验试着毁,现在还要逃亡。”


地上的“人”没有一点反应。


“头,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


“还能怎么办!去避难所!”


“那他...”这人瞄了一下地上的“人”,暗示得极为明显。


“带上!”


这个头用手抓住那个正在努力爬起来的人”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,脸上很脏,应该是带之前被打到地上蹭的,但,依稀能便认出这是早几年前就死亡的伏井出K!


“你最好祈祷自己早点想起,给我们带来有用的消息,不然…"那人加重语气,“我就让你这条丧家之犬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!”说完还“呸”了一声,口水吐到了伏井出K脸上随手把伏井出K扔出去,就像扔垃圾一样,还嫌气地甩了甩手。


“走!”


“是!头!”此人献殷勤地对看他们的头,又踹了伏井出K一脚“还不快跟上!”


伏井出K只能吃地从地上爬起来,一蹰一拐地跟着他们。


有人戏弄或踢他,叫他把快点,这是施暴者欺负弱者的快乐。


伏井出K是贝利亚的手下,贝利亚这个名字曾让多少人恨的咬牙既便同为侵略阵营,维持组织那就需要资源,而资源是有限的,想瓜分它的人又有那么多,贝利亚因为实力强大,独占了大量资源,又无人敢吭声。


之后,他死了,还是被自己亲儿子结杀,死的那叫一个大快人心。如今,已经有很多人盯上了贝利亚自资源,只可惜不知道在哪。


这也是伏井出K会出现的原因。


这帮人早在贝利业假死的那一次就盯上了伏井出K,这么自弱,肯定好拿捏,而且还是贝利亚的得力下属,那么知道的应该不少,抱着这种想法,他们暗中跟踪 伏井出 K感觉这人脑子不正常,啧,最后还被一个娘们打败真给反派丢脸。


他们蹭机采集伏井出k的粒子,在实验试成实验了几年终于把人"复活”了,结果却失忆了,还发疯把实验试发毁了,要不是也留着还有用,早就把他杀了。


伏井出K一直跟着他们来到了另一个实验宝,但这里实没备落后之前那个实验室太多了,也没有人帮伏井出K治疗伤口就被做实验。


今天阳光充足,是个好日子。


而一个房间里密不透风,没有一丝光,只有这样伏井出K才有安全感。


好痛苦,...大人,您在哪?大人


伏井出K紧紧地倦缩着自己。


好想,好想得到您的怀抱。


门突然被踹开,伏井出k就被拉了出去,刺目的光使他闭紧了双眸。


“啧,一副死人样”那人踹过去,“快走!做实验!”


一次地面上的震动,伏井出k看见了捷德,不对...那双眼睛应该是红色,那身体应该是黑色,为什么他这么像!这么像!可以得到大人那么多的目光!他不过是个具!是个工具!


“啧!这家伙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记忆!?老子快不耐烦了!”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双脚架在桌子上,不满的训着手下。


“大人放心,快了快了…”


在暗处,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们,泛着绿光。


是夜,众人睡得很沉,静谧的空间中,不断传出尖锐物体穿边肉体的闷声,两盏绿灯在黑暗中飘荡,幽绿的光芒令人发寒,又染上几分疯狂。


“贝利亚大人在等我!…….贝利亚大人需要我!…”


像是信徒的呢喃,眼前的一切变成了肉沫转而前往下一个房间。


“贝利亚大人,您在哪?…为什么又要抛下我?.……我会等您的…不…我会找您的,找到您…我是您忠心的下属…….”


第二日,AIB来到这里,浓重的血腥味刺激着嗅觉,实验室被刷上了一层褐色,泥肉中跟本看不出他们之前的模样。


另一边,一个人穿着一身黑,手里拿看原本就属于他的黑色手杖背对着阳光,影子在他面前拉得很长,在远处看去就像他被黑暗吞噬了。





我不属于我自己,我的血肉,我的心月庄,我的灵魂,我的精神属于您贝利亚大人!贝利亚大人高于一切!

--伏井出K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