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画补课ing

这世间没有对错

做饭【美英】

cp:美英(极度ooc)仅本文同居美国(国设)'

小甜饼(单纯为舌甜而甜)(无脑很雷)

不喜者左上角.



淅淅沥沥的水声传入美的耳中,沉默良久,游戏中角色死亡的提示音响起才唤回某国的思绪。


美无奈的叹了口气,拿起身旁准备好的毛巾来到厨房门口。里面因防火系统而喷洒而出的水早已漫延至门外。英也因此成了落汤鸡,衣物黏在身上,头发黏在脸上,都湿嗒嗒地滴着水,锅内的东西也看不出原样,满是水


"Daddly,你先去洗个澡,别着凉了,这里由我收拾。"美边说边把英领了出来,用毛巾擦了擦他的头,然后头发凌乱了起来,英现在看起来就像遭人欺付的小猫咪,碧绿的眼眸愤愤地看着作始者,也丝豪不顾前一会儿自己把人家厨房弄得一团糟。"好了好了,衣物已经在浴室里了快去洗吧。”美的声音了带着些许笑意,但面上还是一本正经。


"意识体又不会生病。”英嘴上这么说着,但还是听话地去洗澡。


美见英听话了,也熟练的拿起一旁常用的工具清理厨房。


英洗完澡后,把换下的衣物放入洗衣机,到另一个厨房准备午饭。


两人在饭桌上吃着饭菜,美突然开口,"Daddy,你又在学什么新菜,过几天我教你。”


"糖醋排骨."英回答的很自然,完全不在意面前是一位快餐大国要教他做菜


远在东方的某位大国打了个喷鼻,预感有些不详。当第二天看到某国提着一大堆食材出现在他家门口的时候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不详了。


现在美正在搜寻糖醋排骨是哪国的,直接略过韩国人的发言,看看其他人的发言才知道是中国的,订好飞机票,明天就出发


"Daddy,我去中国那边谈合同了。”一大早,美没有懒床直接起来了,还给了英一个早安吻。


"知道了,毛里毛躁的。”英顺手帮他捊平衣领"再见My dear boy."


之后,美和中大眼瞪小眼,独留桌上一盘焦碳在风中凌乱。


"所以,这就是糖醋排骨?“美用筷子戳了戳那东西,"能吃吗?”


中用力拽紧了自己的扇子,开口道,“你可以自己尝尝自己的手艺。”冷静,这又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还乖乖戴了口罩,反正是他自己带的食材,这次都没有炸厨房……


最后在中的“耐心”教导下,美学会了这道菜并被“温和”地请了出去。


美离开后,中打开手机在一个没有美英的群聊中,发送了一条信息“这次是我。”群内有国哀嚎,有国欢呼,因其私下的赌博,还有国松了一口气。


一旁飞回家的美并不知情,想着等回家后和英一起做饭。




时差我没写,因为挺麻烦的

然后,我流的英做的饭菜能吃能看,但自己学做新菜有些困难,只有创新菜式的时候那东西一般不能吃

想要文字评论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评论(2)

热度(28)